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新兵入伍欢送会

我校举办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9月2日下午,我校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会在良乡校区召开。党委书记谷晓红,学工部部长李玮、副部长赵娜、副部长艾华,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征兵工作专员及2020年即将入伍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工部赵娜副部长主持。

  李玮部长首先对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今年入伍人数创下历史新高,李部长对积极贯彻强军思想的即将步入军营的各位大学生士兵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各学院征兵工作小组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随后,谷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她先是对即将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强国必须强军,一批批优秀的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能够有立志携笔从戎的决心和志向,勇于在军营历练和奉献青春,并且取得优秀成绩,是值得全校学生自豪和骄傲的。作为即将步入军营的一名军人,一定要发扬北中医人的报国之志和强国之心,牢记北中医精神,不怕吃苦,努力拼搏,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科技知识,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士兵,为北中医添光增彩。谷书记还代表学校向即将入伍的新兵们佩戴光荣花、颁发入伍通知书。

  接下来,在赵娜副部长的主持下,在场师生对征兵入伍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讨论。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代表,管理学院周磊老师分享了学院以及老师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优质兵源所付出的努力,对今年即将踏入军营的各位大学生士兵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去年退伍返校的李俊豪同学激情澎湃地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分享了他在部队的经历及收获并对即将入伍的同学表示了祝愿。他表示在部队的两年是意义非凡的两年,对于提高个人的身体素质以及思想意识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最后,赵娜副部长代表武装部对将步入军营的各位大学生士兵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发扬北中医人的优良传统,在部队中锤炼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