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第四届“新奥杯”十佳大学生评选圆满结束

我校第四届“新奥杯”十佳大学生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1

  2020年12月14日,我校第四届“新奥杯”十佳大学生评审展示会在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陈大鹏老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副部长童军武老师,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继旺老师,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立平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范璐老师、教务处副处长薛培老师以及来自九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分别担任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活动同时邀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娜担任监票人,邀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艾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巍、各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近两百人观摩了本次决赛。

  

  “新奥杯”十佳大学生评选对我校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树立学生典型模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评选工作自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通过学院资格审查,确定了在思想品德、学术科研、文化艺术、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6个方面事迹突出的25名候选人进入校级复赛,经校级初评,15名候选人进入到网络投票和决赛现场展示环节。

  

  决赛现场,15名选手青春昂扬,向在场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自己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北中医优秀学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精神面貌。到场的评委也对同学们表现出来的认真、专注的品质,对理想信念、情怀情操的践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本次候选人要坚持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不断鞭策自身,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同时,评委们也对参赛选手们的专项特色、表现形式以及舞台感染力等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范璐老师宣读了比赛成绩,公布了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名单并进行总结发言。范部长指出,十佳大学生的舞台不仅是同学们展示的舞台,也是同学们检验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她谈到,俗话说“不以成败论英雄”,在十佳大学生评选中,不以成绩论成败。范部长鼓励选手们继续努力,并希望场下的同学们见贤思齐,争做青春的前锋。

 

  经过学院推荐、校级初评、网络投票、校级决赛等环节,最终以下10名同学荣获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届“新奥杯”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按照姓名音序排序):

  学院

  姓名

  中药学院

  韩沁

  中医学院

  胡聿昕

  中医学院

  孔维嘉

  护理学院

  刘恒妤

  中医学院

  刘潇予

  管理学院

  任嘉宁

  第一临床医学院

  施逸凡

  中药学院

  温馨

  中医学院

  薛雨辛

  第二临床医学院

  张韵清

  

  

  撰稿:范颖、徐娜|审稿:赵娜 范璐|摄影:阿里甫江·阿不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