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工部组织开展2021年学生安全专员素质拓展活动

学工部组织开展2021年学生安全专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我校学生安全工作队伍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形成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学工部于5月13日组织各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专员、学生安全员骨干及学工部学生安稳科负责老师共同赴房山区中少军培训基地开展专项素质拓展活动,拓展活动由学工部赵娜副部长带队。

  在简单的热身活动过后,团队拓展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负责教练为大家讲解活动规则,再依次进行分组、竞选组长,紧接着就是万众期待的竞技环节。精心设计的团建活动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安全专员积极参与,创先争优,在各类不同的场景中共同配合,来获得最终的胜利。活动结束后,学工部副部长赵娜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团建活动有效增进了我校学生安全工作队伍的默契,提高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安稳工作专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此次团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安全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安全专员的创造活力和工作热情,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学生安全工作队伍将会更加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精神,切实加强和维护校园安定,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