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幕!

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14

  5月12日,艳阳高照,良乡校区体育场上,一顶顶蓝色小帐篷之间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二十余项心理体验、心理闯关、探索活动,趣味与挑战并存,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热,乐趣横生,欢笑不断,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嘉年华活动于今天盛大开幕!下午,王耀献副校长亲临活动现场,与学生亲密互动,共同体验心理活动的乐趣。

  

  

  心理嘉年华活动融合了国内外心理研究的最前沿成果及技术,结合后现代的艺术表达展现形式,把最适合当代大学生的团体活动、HRV身心反馈、VR体验、心理游戏等引入大学生生活,通过轻松有趣的方式,提升参与者的感受,体验心理减压活动,提高心理觉察能力,激发求助意识,降低危机的发生。

  嘉年华活动包括体验区、挑战区、探索区三个区域,有温暖的“爱的抱抱”、“心灵奇旅”、“心灵邮差”、“天使留言”、“心愿大树”,有高端的VR体感游戏、HRV身心反馈仪,有刺激的“穿越火线”、“眼疾手快”,也有难度升级的团体项目“同心击鼓”、“不倒森林”、“能力传输”、“巨幅创作”,更有神秘的“神奇卡牌”、“沙盘世界”、“心理测试”……每一项活动都是精心策划,为同学们的情绪疏解、沟通合作、觉察探索量身定做!

  现场不仅有趣味人偶与你亲密互动,精美闯关礼品相送,更有终极大奖等你来抽取!嘉年华活动将于5月12日—15日在良乡校区持续4天,5月16日在和平街校区举办一天,通关卡可在活动期间跨天使用,快带上你的小伙伴儿,一起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