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武装部组织开展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部署暨征兵专员专题培训会

我校武装部组织开展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部署暨征兵专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为深入贯彻国家及北京市2021年征兵工作要求,确保我校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有序推进。武装部于5月11日下午在良乡校区东院学生活动中心4楼会议室举办夏秋季征兵工作部署暨征兵专员专题培训会。学工(武装)部副部长赵娜、武装部办公室负责人张春泥、武装部征兵专员董霞,各学院征兵专员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赵娜副部长先向各学院的征兵专员老师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她指出各征兵专员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征兵工作形势和任务,认真学习我校征兵工作实施办法,并以学校优待政策为抓手,将征兵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帮助学生实现从军梦想。同时各学院要善于总结提升,确保2021 夏秋季各项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接下来,张春泥老师带领各征兵专员一起学习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征兵工作实施办法》,对北京市夏秋季最新征兵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针对各学院征兵工作内容及工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董霞老师对各征兵专员在征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针对如何建立退役学生奖励机制与各征兵专员老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老师们根据工作经验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未来,武装部将与各学院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通过紧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各项指标及任务落实,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力争将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输送到部队,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征兵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扎实做好征兵工作,为我国国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