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2022年夏秋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我校举办2022年夏秋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为积极响应祖国新时代强军兴军工作要求,持续激发我校毕业生参军报国热情,2022518日,武装部组织夏秋季季征兵政策宣讲会。鉴于今年疫情防控形势,宣讲会采取线上形式进行。会议由我校征兵专员董霞主持,武装部副部长艾华、房山区武装部崔恩伟参谋以及我校部分退役及现役同学参加了会议,70余名学生线上聆听并踊跃提问。

  前期,武装部通过校内展板、微信推送等形式进行了征兵工作的广泛宣传,吸引并鼓励同学们报名参与相关活动。此次线上会议包括征兵政策解读和线上答疑两个环节。政策讲解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征兵条件、流程以及优惠政策。在线上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房山区武装部崔参谋、学院征兵专员以及我校退役和现役的同学们对于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同时现场建立微信答疑群,为后续的相关工作做好准备。线上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征兵条件、流程以及相关政策,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学生爱军尚武、矢志报国的热情,形成了北中医学子踊跃报名的良好的工作局面。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铸魂育人,将大学生征兵工作融入思政教育全力推进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