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张继旺副书记出席“杏林有约”2022届毕业生专场座谈会

张继旺副书记出席“杏林有约”2022届毕业生专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2022年6月30日,张继旺副书记出席“杏林有约”2022届毕业生专场,与来自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共同座谈。座谈会在良乡校区西院教师服务中心412会议室举行,学工部部长范璐,副部长赵娜、艾华、团委书记宋珊珊以及学工部思政科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期望,并就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学术能力提升、图书馆建设管理、运动场馆建设管理、生活管理与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张书记和与会老师认真聆听记录,不时与同学们一起交流讨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张继旺副书记总结讲话,张书记首先感谢毕业生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赞扬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表示学校将充分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化提议,积极改进工作。张书记还为毕业生同学们送上了来自母校和老师的祝福与期待,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要善待自己,生活中关心自己,学习和工作上清晰规划,少走弯路,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要努力奋斗,走在人生的上坡阶段,要通过奋斗分阶段实现自己的目标 无论是家庭幸福的创造,对人民健康的守护,还是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都离不开奋斗,奋斗要趁早,将来是奋斗出来的;要充满豪情,带着母校和师长们的美好祝愿,披荆斩棘、逐梦远航,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北中医永远是毕业生们温暖的家,希望大家常回母校来看看。

  “杏林有约”系列座谈自2016年开始举办,是搭建学生与校领导、各部门干部、教师增进交流与沟通的活动平台。本期座谈会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专场,在毕业之际,再次倾听毕业生对母校发展的建议与意见,也为毕业生送上真诚的嘱托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