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业辅导» 最新动态» 中药学院良乡校区2015年新生学业辅导宣传大会顺利举办

中药学院良乡校区2015年新生学业辅导宣传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5-12-15

  

  2015年12月10日,中药学院负责本专科生学业辅导工作的专职辅导员谭静老师,带领着专项负责新生学业辅导工作的学业辅导员罗琳、丁楠、高菁一行四人,赴良乡校区为2015级新生讲解了学业辅导工作的流程和政策,2015级中药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根据新生上课时间分为中午和下午两个专场,2015级中药学专业、2015级中药实用技术实验班学生参加了第一专场,2015级中药学时珍4+4班、2015级中药学卓越4+2班、2015级药学班、2015级生物制药班和2015级中药制药班学生参加了第二专场。

  针对学业辅导工作,谭静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业辅导工作的意义和内容以及预约形式,来自不同专业的学业辅导员们结合自身的保研、考研经历,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辅导专长,为大家解答了一些学业上的疑惑。此外,学业辅导员们还专门与新生们一同完整地听了两堂专业课,争取更加了解新生的课程和学习状况。

  通过此次会议,新生对于学校的学业辅导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学校对同学们学业和生活等方面的关心也让大家感动不易已,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中药学院

  撰稿:谭静  摄影:罗琳等  审稿:艾路

  2015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