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业辅导» 最新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学业辅导员交流会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学业辅导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1-18

 

  11月16日晚针灸推拿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举办学业辅导员交流会,侯中伟副书记出席,学办王静老师主持,上学年和本学年新老学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首先,侯中伟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学业辅导工作的现状,指出学业辅导的内涵,不仅是知识水平的提高,更是学习态度和专业态度的转变,并举例说明了我院学业预警学生的情况。

  随后,上一届学业辅导员总结了自己一学年的工作,从个性特点、思想动态、学习态度、学习能力等方面分析了自己辅导的每位学业预警同学的特点,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分享了工作感悟。随后新老辅导员就学业辅导工作中的困难、技巧和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并归纳出学业辅导工作需要从心理、能力和知识等几方面入手。

  最后,侯中伟副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业辅导工作,要端正态度,乐于奉献,做到教学相长,真正把学业辅导工作做到实处。同学们纷纷表示,乐于接受挑战,争取把学业辅导工作做到位,不让一位同学掉队。

   (撰文:王静;配图:王静;审稿:侯中伟)

  针灸推拿学院

  2016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