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 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 “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教研室两位老师分别获得我校2016年教师教学论文比赛二、三等奖

“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教研室两位老师分别获得我校2016年教师教学论文比赛二、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03-07

  近日,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教师教学论文比赛已经结束,共有来自全校直属教学单位及京内外非直属教学医院共30个二级教学单位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教学论文106篇。

  此次教学论文比赛分校本部组、教学医院组两个组分别进行评奖。经过查重审核,专家评议,教务处领导研究,比赛获奖名单已经产生。其中,“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教研室选送的三篇论文中,由陈静漪老师撰写的“争辩型教学方法在讲授大学生职业选择教学内容中的应用”和李玮老师撰写的“中医专业学生学业情绪与学业辅导需求的调查研究”分别获得“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教学论文获奖名单(校本部)二等奖及三等奖”。

  希望教研室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工作,积极开展学习,提高自身教学方法与教学水平;同时,要积极参加教研室教学经验交流及教学理论研讨等活动,以教师教学论文比赛为契机,督促、改进课堂教学,从而促进我校“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课程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