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诚信考试宣传标语

北京中医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诚信考试宣传标语

发布日期:2015-06-10

  北京中医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诚信考试宣传标语:

  认认真真考试  堂堂正正做人

  文明考试  公平竞争

  诚实考试  诚信做人

  严肃考试纪律  杜绝考试作弊

  

  值此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开考之际,学校郑重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端正考风、净化学风,做诚实守信的考生!四六级考试期间,学校已配置专门设备加强无线电电磁环境监测,对无线电、手机等电磁信号进行严密监听、监测和巡查。居民身份证、

  学生证、准考证真伪将经过监考人员的严格核查,坚决杜绝替考“枪手”。

  警钟长鸣。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六条,在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由他人替代考试、替代他人参加考试等,可由所在学校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失败还有机会,作弊将失去自己。杏仁er们不能因为一时的糊涂和侥幸,以身试法,给人生留下污点,影响了未来的发展。

  我们真诚呼吁广大考生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杜绝作弊,力争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齐心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向自己、家人、学校、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只有辛勤汗水浇灌的花朵才分外艳丽,只有闪耀着智慧光芒的果实才分外甘甜。

  祝每一位同学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