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良乡校区学生管理工作培训沙龙及教师团建圆满结束

良乡校区学生管理工作培训沙龙及教师团建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3-15

  为提高新校区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水平,优化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管理模式,总结工作经验,拉近辅导员班主任之间的紧密程度,新老成员之间交流,了解新校区工作运行流程。3月10日下午,学工部在良乡校区组织召开了良乡校区学生管理工作培训沙龙和教师团建活动。学工部副部长佟晓辉、保卫处副处长李维峰及全体良乡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佟晓辉主持。

  

  首先,佟晓辉副部长就校区公共秩序管理规定、宿舍教学楼校门管理规定、辅导员值班制度、辅导员班主任进宿舍深度辅导、良乡校区学生工作管理机制等工作要求和规范进行了培训,强调班主任与良乡常驻辅导员应通力配合,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优良的环境。同时要注意学生的规范行为举止,注意宿舍卫生,加强校园出入安全。

  

  接下来,与会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教务处胡泉老师介绍了教学楼内学生活动要求以及教室使用的相关规定。保卫处李维峰副处长重申监控调用原则,同时也将继续加强对安保人员的管理与培训。与会教师也就校区管理、工作模式、自行车停放管理、班会申请使用教室、突发事件处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由学工部心理咨询教师带领各位教师参加了团建活动。我校良乡校区运行状态保持良好,工作效率高,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安全教育,不断发扬良乡学生管理工作的优良传统。

 

 

(撰稿:贾晓慧  审稿:杜伟  摄影:何威澎、贾晓慧)

学工部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