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实施2015年度“希望工程激励行动”的通知

关于启动实施2015年度“希望工程激励行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16

各学院:

  “希望工程激励行动”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于2009年发起实施的一项帮助大学生提高能力,培养责任,支持大学生实施公益创意的项目。项目实施五年来,得到了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大力支持,累计资助近700个公益项目实施,每个项目均获得了最高人民币5万元以内的资金资助。“希望工程激励行动”受到大学生的广泛欢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2015年3月,中国青基会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继续合作启动2015年“希望工程激励行动”,面向全国高校实施。项目支持、资助大学生开展社会公益服务,为社区带来有益改变,并通过项目实施,帮助大学生提升能力,成为有责任的行动者和公益文化的倡导者。

  “希望工程激励行动”的项目模式为学生自组团队,自主创意解决问题的公益项目,并付诸实施。请各学院动员、组织学生团队参加,具体活动方案详见附件。

  附件:《2015年度“希望工程激励行动”实施方案》     

  

  

  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