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校级评审会顺利举行

我校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校级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4

  奋斗助力成长,劳动砥砺青春。为营造勤奋上进、自立自强的校园氛围,深挖勤工助学工作内涵,推动我校资助育人、劳动育人工作持续健康开展,促进受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1年12月29日下午,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校级评审会。机关事务处处长刘雯华、统战部部长郭辉、教师工作部部长侯中伟、工会主席艾路、资产处副处长崔丽娟与保卫处副处长薛磊出席并担任本次评审的专家评委,会议由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范颖主持。

  评审会伊始,学工部副部长徐巍首先表达了对评委和选手们的感谢,她指出勤工助学不仅是为同学们提供了经济的资助,更是为同学们自我成长、发展提供了平台,同学们在勤工助学岗位上也为学校的管理贡献了自己的光和热。她勉励同学们在本次评审中充分展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经个人申报、用工部门推荐,共有54名同学参加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评选。经专家函审,共有来自8个学院的18名同学进入校级评审环节。本次校级评审采取线上答辩模式,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答辩。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就工作内容、工作中困难和收获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进行了分享与答辩,展示了北中医学子朝气蓬勃、自信向上的青春风采。

  最终,经评审,决定授予以下18名同学“2020-2021学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中排名前10名(即序号1-10)的同学授予“2020-2021学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按姓氏音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