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大学生征兵» 喜报:我校董霞老师获得“北京高校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喜报:我校董霞老师获得“北京高校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18-11-05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征兵工作人员在今后工作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经北京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决定,共评选出73名同志为北京市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我校学工(武装)部董霞老师受到通报表彰。

  董霞老师能牢记职责使命,以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适应调整改革,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抓好征兵各项工作落实,为部队输送了许多优秀兵员,并以丰富的经验、饱满的热情以及特色的工作方式出色地完成了每年征兵任务。2017年,我校征兵工作从朝阳区转到房山区,董霞老师积极与房山武装部联系,落实“武装部-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征兵工作体系,保证征兵政策落实到每一位同学。开展退伍学生事迹报告会,让同学们感悟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当代军人和青年身上的体现。同时,积极开展形式丰富多彩、宣传深入有力的征兵活动,圆满完成了各年征兵任务。

  希望大家能以董霞老师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征兵命令,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