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国防教育»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迎新季活动顺利结束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迎新季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5-03-20

  2014年10月14日2014年10月24日,军事爱好者协会开展了迎新季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军事爱好者协会主办,零点镭战真人CS俱乐部协办,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由迎新大会、真人CS比赛、赛后结果统计三部分组成。在10月14日的迎新大会上,首先由社团各个部门的负责同学对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之后社团负责人对即将举行的真人CS比赛进行了介绍,并开展了现场报名。同时,在迎新大会结束后张贴了相应的海报,超过一半的同学参与到了10月18日的真人CS比赛中。比赛过程异常激烈,两支队伍势均力敌,两轮比赛结束后数据十分精彩,具有研究价值。经过一周的统计分析,我们综合两轮的表现,终于在10月24日社长大会结束后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综合前三甲、进攻前三甲、防守前三甲,本次迎新季也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季活动是社团群策群力的结果,每个社员都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付出了心血,社团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当然,社团的各位成员也在这次活动中放松了自己,学到了相应的军事知识、国防知识,不知不觉中提高了自己的国防素养,达到了提升自己的目的。社团会继续想社员所想,急社员所急,为大家创造更多的活动机会。

  撰稿人:军事爱好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