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学校及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审会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学校及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6-12-29

  2016年12月28日,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本专科生学校及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审会,对各学院推荐上报的学校及社会类奖助学金评选结果进行审核。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体育部等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等我校本专科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评审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杜伟主持召开。

  评审会上,学工部副部长李玮对本次奖助学金的评审要求、评审流程和材料申报、审核、公示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对本学院评审工作的组织、实施及评选结果进行了汇报。同时,评委会成员结合本次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实际,对在其中暴露出的问题及今后的奖助学金工作的实施,展开了热烈讨论。最终,评审委员会对本年度学校及社会类奖助学金的最终评审意见是一致通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对本次评审会作总结,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握标准、规范程序、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为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提供保障。

  今年,我校社会类奖助学金在学校、校友及社会各界努力下,相比去年增加了五种奖助项目,使更多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获得了表彰和奖励。下一步,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拓展学生奖助项目,同时积极开展榜样教育、责任教育、诚信教育及感恩教育,将资助育人落到实处。

  (撰稿:高笛    审稿: 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