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最新动态» 我校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11

  2020年12月11日,我校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评选会在良乡校区东院后勤综合楼3层319会议室举行。担任本次评审的评委是党校办副主任高雪松、宣传部副部长王潇潇、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巍、研究生院副院长柴兴云、教务处副处长薛培、后勤处副处长刘怡桐。

  通过各用工部门推荐,共有41名同学参加评选;经专家函审,有15名同学进入校级答辩环节。

  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答辩,每个同学都展示出了各自的风采。在整个答辩的过程中,同学们描述了其日常工作内容、提及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收获、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让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都感受到了北中医青年积极向上、自信向善、乐于奉献的青春力量。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依次进行了点评。高雪松老师表达了“一点感谢”,感谢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出色的工作成绩,获得成长。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感染更多人、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运用好自己“半个老师、半个学生”的身份,一方面向学校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学校更好发展,另一方面向同学们传递学校积极践行“人心向学”,给学生提供更好平台的倾力付出。王潇潇老师则表达了“两点感谢”,感谢学工部通过勤工助学培养了优秀学生,同时感谢每位学生为岗位的付出。提出了“一点希望”,即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通过勤工助学工作有所收获、自信成长。薛培老师表示在座的同学都十分优秀,在答辩过程中展示出了勤工助学育人平台的优势——让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劳育结合,把专业知识融入到勤工助学工作当中,锻炼同学们能力的同时也在为人才培养打下基础。刘怡桐老师言简意赅地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祝愿:在服务中体会,在不易中成长。柴兴云老师在表达对同学们赞赏的同时,对选手的答辩能力进行了指导和建议。最后,徐巍老师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和评委老师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选手们在勤工助学岗位上一直以来的突出表现,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通过勤工助学岗位的锻炼,不断提高个人的素质和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一年来,勤工助学的同学们始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维护正常的教学及行政秩序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了锻炼。本次表彰活动不仅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激发勤工助学同学工作的积极性,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鼓励学生自立自强,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终,以下15名同学授予“2019-2020学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中排名前10位同学将授予“2019-2020学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序号

学生学院

姓名

班级

用工单位

岗位名称

1

管理学院

王沐清

药事管理2019

学生工作部

事务管理助理

2

针灸推拿学院

刘明玥

卓越针外201802

宣传部

副主席

3

中药学院

杜江楠

中药201802

宣传部

官方微信记者团主席

4

管理学院

游姝萌

药事管理2017

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办公室助理

5

护理学院

徐让

护理201801

护理学院

学办助理

6

管理学院

乔家宝

信息2018

管理学院

学办助理

7

中药学院

苏冰洁

药学2018

中药学院

本科教学助理

8

管理学院

谢开鹏

信息2018

教务处

教务科助理

9

中药学院

黄子珊

中药201802

宣传部

秘书长

10

中药学院

韦利阳

中药制药2018

中药学院

学生助理

11

第一临床医学院

董博一

卓越中医201702

招生就业处

就业市场办公室助理

12

管理学院

杨思慧

药事管理2018

中药学院

研究生教学助理

13

管理学院

柏一鸣

公管2018

招生就业处

创新创业助理

14

针灸推拿学院

王涛

卓越针推201601

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办公室助理

15

针灸推拿学院

刘鑫

针推2018

学生工作部

学生教育管理助理

  (撰稿人:刘晓笔  常慧  高笛;  摄影:任嘉慧;  审稿:徐巍)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