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我校召开2022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2022年11月3日上午,因疫情防控原因,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线上组织召开我校2022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对各学院及培养单位推荐上报的学业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进行评审和表决。校党委副书记张继旺,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立平、财务处处长洪宝林,学生工作部部长范璐,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等我校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本次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徐巍主持。

  

  评审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徐巍对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级研究生新生奖学金、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评审要求、评审流程和材料申报、审核、公示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各学院及培养单位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对本单位评审工作的组织、实施及评选结果进行了汇报。评审委员会成员结合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实际,对今后工作的实施与改进,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评审委员会一致通过本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本次评审会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