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市朝阳区武装部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北京市朝阳区武装部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28

  2015年5月27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武装部王建新部长、闫建华参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杜伟部长带领学工(武装)部佟晓辉副部长和董霞老师热情接待了区武装部领导。

  杜伟部长首先对王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朝阳区武装部给予学校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然后,简单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说: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积极支持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多年来,选送了一批优秀学生参军入伍。今年更是加大力度多途径多渠道进行征兵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力争为国家输送更多的高质量大学生士兵。

  王建新部长看了我校“杏林之声”微信平台、校园网、宣传海报、老兵风采展板等,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部门同志们积极投入,宣传动手早、工作细致抓得紧,且方法灵活,尤其是新媒体宣传、退役士兵现身说法、典型交流和返校报到校领导佩戴光荣花的做法值得肯定。希望再接再厉,做好2015年征兵工作以及退役士兵返校的安置、培养工作。

  最后,大家就今年征兵工作的开展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工(武装)部

  (撰稿人:佟晓辉    审稿人: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