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良乡校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交流项目活动顺利完成

良乡校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交流项目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5-12-14

  2015年12月9日上午,在美丽的良乡校区教学楼127团体室,2015级新生班主任和全体常驻良乡校区的学工部、团委及辅导员老师近30人参加了活动。该项活动由学工部佟晓辉副部长主持。

  首先,特邀我校心理中心张婧老师带领大家做破冰和工作交流前热身活动。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大家在张婧老师的带领下, 做了凑零钱和滚雪球团队建设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渐入佳境,不仅逐渐互相熟悉,而且放松了身心。

  接着,进入工作交流与研讨环节。参加活动上午辅导员和班主任们结合自己在新校区工作,谈了体会,并对良乡校区学生管理、制度建设、班车运行、工作与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重点讨论了学生请假和晚点名等相关工作方案及流程。在讨论过程中,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字里行间体现了“人心向学”的工作理念以及对学校和学生的浓浓的爱,体现了学生工作团队讲大局、敢担当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大家尽快相识,扩大交往范围,并了解彼此特点,引发个人参与团体的兴趣,形成集体工作意识,增强团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建立学工团队互信互助关系,为同事关系的和谐发展和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佟晓辉   审稿人:杜伟  摄影:裴玉梅  韩额尔德木图)

  学工部

  2015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