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迷彩英雄志 杏林赤子心——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迷彩英雄志 杏林赤子心——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26

    921日晚,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文艺汇演在北京中少军培训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宣传部部长、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杜伟,副部长佟晓辉、李玮,保卫处处长李军,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艾路,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副书记牛慧君,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平及2017级军训团全体参训师生观看演出。

    伴随着轻盈飞扬的旋律和青春活力的身姿,健美操表演《舞动青春》拉来了军训文艺汇演的帷幕。本次文艺汇演共分为军旅·相识军旅·相伴军旅·相惜三个篇章,歌曲类、舞蹈类、器乐类和语言类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于军旅生活丰富的内心感悟。

 

    一曲《青龙湖》,悠扬婉转,唱出了同学们对军训基地的浓厚感情;民族舞《两千五百公里的遇见》,舞出了一幅多民族同学在军训期间结下的深厚友谊,感染了全场观众;由三对双胞胎姐妹花参与、同学们自己编词的器乐合奏诗朗诵《最可爱的人》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和教官的感恩之心,歌颂了同学们刻苦训练超越自我的奋进精神;承训教官们激情演唱的《我相信》赢得了现场同学的热烈回应;驻地辅导员们一曲《全部都是你》以说唱与嘻哈歌舞相结合表达着对同学们的爱,劲歌热舞点燃了全场同学的热情,喝彩声不绝于耳;歌舞《军训日常你干嘛》、小品《决战军训》分别用新潮而夸张的舞姿和搞笑的打怪经历呈现出同学们通过军训获得成长的过程;劲爆的歌舞串烧《妃–box》、甜美歌曲《路上的童话梦》、优雅的舞蹈《凉凉军旅版》以及安静的民谣《成都南山南斑马》,令我们看到了动静两相宜的时尚新杏仁er~;武术表演《拳倾天下》更是彰显了北中医学子内心的热血与刚强;热情奔放的现代舞《Hit the stage》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曲《春风十里不如你》伴着舒婷的《致橡树》表达了同学们对大学军训生活的难以言说的情感;最后,文艺汇演在温馨的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明月清辉洒满军营大地,难忘今宵唱出似海深情。热情精彩的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军训生活的丰富多彩、彰显了北中医学子的多才多艺,也流露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在短短十四天的军训中积淀的真挚淳朴的师生情和战友情,更为2017级新生军训画上了完满的句号。亦文亦武皆豪情,彰显迷彩英雄志;一歌一舞亦诗情,咏赞杏林赤子心。

学工(武装)工作部

201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