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邮电大学赴我校良乡校区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北京邮电大学赴我校良乡校区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28

  2017年9月27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工作部王建坤部长携副部长许飞及学工部4位老师前来我校良乡校区进行学生工作交流。我校学工部部长杜伟、良乡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傅骞、学工部副部长佟晓辉、学工部副部长李玮、良乡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雪松及赵娜、董霞、刘晓英、张春泥等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杜伟部长首先就学校概况和我校学生管理特色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谈到,我校学生工作以服务、关爱、引导、育人为基本方针,本着以生为本、精细管理、教育引导、服务大局的工作机制,在常规工作中力求精细,在特色工作中追求创新,全心全意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教育服务。杜部长还着重介绍了我校“六位一体”教育服务新模式、思想政治教育“六个工程”和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两校学生工作团队围绕新校区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奖助评定、综合量化考核、心理危机干预和学生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热情洋溢,畅所欲言。

  接下来,佟晓辉副部长介绍了我校良乡校区的学生日常工作管理模式及相关工作经验;李玮副部长对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学生工作信息化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良乡综合管理办公室傅骞主任与杜伟部长等一起陪同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工作部王建坤部长一行参观了良乡校区学生公寓、良乡校区学生心理活动中心及教学中央控制室等地,并对良乡校区信息化功能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此次工作交流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撰稿:张春泥、赵娜  审稿:杜伟、李玮)

  

  学生工作部

  201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