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推选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本科优秀文明宿舍评审活动顺利举行

我校推选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本科优秀文明宿舍评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30

    1129日中午,2018年北京市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本科优秀文明宿舍推选活动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玮、后勤处副处长佟晓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维峰、赵娜参加了本次评选并担任评委,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工部张春泥老师和来自各学院的辅导员班主任评委、学生评委、各学院参评宿舍及亲友团的同学们。

 

   本次参评宿舍共12间,其中1间来自和平街校区、11间来自良乡校区,他们均由各学院从后勤处2018年评出的62间校级本科优秀文明宿舍中择优推荐产生。

   各参评宿舍通过视频结合现场讲解,风格活泼的展示了各自宿舍温馨的环境、良好的学风、优秀的成员、规范的制度和特色的文化,令在场的老师同学耳目一新。各宿舍的展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评审结束,后勤处副处长佟晓辉老师代表评委进行现场点评,针对视频制作及现场展示技巧提出了建议。最后,学工部部长李玮老师宣读了评选结果并做总结发言,李部长肯定了各参评宿舍的表现,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总结提炼宿舍文化,加强交流学习,充分展示宿舍文化特色,并希望各优秀宿舍能够带动整个校园文化,营造和谐、向上、有凝聚力的宿舍和校园氛围。

    经过紧张的评选,最终良乡校区中药学院1-510宿舍和良乡校区中医学院7-901宿舍获得推荐资格,他们将作为我校优秀宿舍代表参评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优秀文明宿舍的评选。

    本次评选圆满落幕,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也促进了宿舍同学间的团结友爱,营造出宿舍温馨和谐的氛围和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