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我校举办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3月26日上午9:00,我校2021年春季入伍女兵欢送会在良乡学生活动中心310召开。副校长王耀献、学工(武装)部范璐部长、赵娜副部长,房山区武装部郝敬利副部长以及相关学院副书记、征兵专员和即5名将入伍的女兵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前,郝敬利副部长首先来到我校操场,慰问参加役前教育集训的女兵并做动员讲话。

  

  随后,欢送会正式开始。范璐部长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积极贯彻强军思想即将步入军营的各位大学生士兵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各学院征兵工作专员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赵娜副部长就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接着,各位即将入伍的5名女兵纷纷发言,她们表达了自己对军营的向往和崇敬,对学校、老师和父母培育的感恩之情,并立下秉承初心、传承红色血脉、为校争光的决心。征兵工作专员代表针灸推拿学院石森老师也分享了学院以及老师们为落实学校国防教育政策、积极开展征兵宣传、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优质兵源所付出的努力,并对今年即将踏入军营的各位大学生士兵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房山区武装部郝敬利副部长也向光荣入伍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的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希望从众多房山区应征入伍学生中脱颖而出的北中医学子,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参军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不忘初心,在部队里锻炼能力,学到本事,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王耀献副校长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房山区武装部和郝敬利副部长对学校国防教育以及征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学院负责和参与征兵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接下来,王校长向即将入伍的女兵表示祝贺,并对她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严守纪律;二是要苦练意志;三是牢记使命。王校长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在各个方面勤学苦练,在部队的大熔炉中锻炼成长,为母校增光添彩,报效祖国。

  

  最后,各位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为新兵佩戴光荣花、颁发入伍通知书,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下了精彩的瞬间。

  

  欢送会圆满结束,即将入伍的女兵们表示自己会铭记学校的培养与帮助,铭记北中医学子身份,在部队好好表现,以优异成绩向母校汇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民武装部